您目前的位置: shouye» 新闻动态

转载:青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将在海南州举行

3月16日,青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青海省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承办协议签约仪式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举行。青海省政府相关领导、青海省体育局主要领导和海南藏族自治州主要领导及省残联相关领导参加签约活动。会议确定本届省运会各单项比赛将于2022年6月—8月在海南州各赛区举办。

据青海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竞技体育处处长文卫东介绍,今年即将举办的是青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青海省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本届省运会项目设置包括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国际式摔跤、中国式摔跤、柔道、跆拳道、拳击、武术、射击、射箭、自行车、游泳、马术、无线电测向定向等19个大项、43个比赛项目。与往届相比,今年的省运会更体现出了竞技性,既设置了青海省传统优势项目,又设置了青少年和社会广泛的参与度高的项目,项目设置为:青少年项目23个,成年人项目16个,残疾人项目4个。同时,本届省运会体现地方办赛的特色,海南州共承办省运会19个大项中的16个大项,在43个项目中承办了39个项目,承办率达到了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