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shouye» 新闻动态

转载:我校隆重举行庆祝国庆升国旗仪式

在庆祝祖国母亲72岁华诞之际,迎着金秋十月的第一缕阳光,带着全校3万余名师生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10月1日早,我校在田径体育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副校长任延明、王晓英、郭永发,校纪委书记顿珠旺秀,各职能处室、院系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在校学生3千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1.jpg

八点整,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高声歌唱《义勇军进行曲》,抒发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之情。


2.jpg

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爱国之情,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牢记“志比昆仑,学竞江河”的校训,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勤于学习、砥砺奋进。


3.jpg

学校号召全校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乘风破浪,高飞远航,把个人理想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