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shouye»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暨2017年夏季世界大运会选拔赛”获佳绩

  2015年7月17日—22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暨2017年夏季世界大运会选拔赛”在河南焦作落下帷幕, 来自全国57所高校7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武术代表队在校领导的关心和体育部各位老师们的支持下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学生罗志成、李纯杰在太极拳比赛中积极拼搏、发挥水平,分别获得男子甲、乙组两枚银牌,这是我校武术项目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也是近年青海省高校在同类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既展示了学校形象和我校学子的风采,又加强和提高了我校太极拳等武术项目的发展水平,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武术文化,积极探索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建设,实现我校学生拥有健康体魄,健康心理,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