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shouye»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青海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学生在青海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为了鼓励全民健身,推进跆拳道品势运动发展,青海省人民政府于2018年4月29日至5月1日在海东市乐都区体育馆举办以“相约省会、奉献青海”为主题的青海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高寒燕麦杯”跆拳道竞赛群众组品势赛。本次比赛总共有26支队伍432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在本次比赛中选派了四名队员,参加了成年组的比赛。在比赛中,青海大学跆拳道选手展现了顽强拼搏、英勇无畏的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潘智明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詹涛林、吉明英获得男女混合品势比赛季军,祁忠兰获得个人品势比赛亚军,青海大学跆拳道协会获得青海省跆拳道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比赛,为今后学校跆拳道运动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青海大学校园体育文化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促进了青海大学“阳光体育”运动的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