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shouye» 通知公告

我校代表队在青海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全民健身大会桩上徒博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我校代表队在青海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全民健身大会桩上徒博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6月3日“交通银行杯”青海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武术套路(陈式心意混元太极拳)比赛“布尔汗·布达”2018陈式心意混元太极拳混元杯赛在西宁市人民公园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当日举行的群众组陈式心意混元太极拳比赛中,众多太极拳爱好者报名参加陈式心意混元太极拳24式、陈式心意混元太极拳炮捶、陈式心意混元太极剑、桩上徒搏等项目。我校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的桩上徒博比赛。

                                                      

 

我校代表队由18人组成,在艰苦的训练条件下最终队员们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彰显了我校运动健儿坚强果敢、超越自我的精神品质经过层层角逐,最终获得4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4个第三名,1个第四名的佳绩。优异成绩的取得对我校“阳光体育”运动传承和发展,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