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shouye» 新闻动态

2016年首届“青大杯”啦啦操比赛圆满闭幕

青春绽放,活力青大

 ——2016年首届“青大杯”啦啦操比赛圆满闭幕

4月15日,由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青海省啦啦操委员会协办,青海大学体育部、校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的2016年首届“青大杯”啦啦操比赛在科技馆礼堂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也是全国啦啦操运动普及推广以来,在青海省举办的首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院系的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当天各院系领导及900余名师生员工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队员们身着各色服装,朝气蓬勃富有青春气息,以优美的动作展现了啦啦操的动感之美,观赛的同学们无一不拍手叫好,气氛热烈,情绪高涨,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各路参赛队凭借编排新颖、干净利落的难度动作,顽强拼搏、团结进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昆仑学院获得一等奖,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化工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农牧学院获得三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有力地推动了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推广了啦啦操在我校的普及,让校园充满了青春的气息,进一步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1e7149b57398b0805e53211a2d90db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