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shouye» 新闻动态

我校男、女篮球队双获2016年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青海赛区(阳光组)冠军

我校男、女篮球队双获2016年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青海赛区(阳光组)冠军

12月1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青海省教育厅、青海省篮球协会、青海师范大学承办的青海省第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暨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青海赛区选拔赛在青海师范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

 

    来自全省12所高校1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相比往届比赛,参赛队伍规模不断壮大,参赛水平逐年提高。各参赛队经过7天激烈角逐,最终青海大学男、女篮代表队包揽了青海省第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的冠军,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在比赛中,队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彰显了我校运动健儿坚强果敢、超越自我的精神品质,双冠的荣誉属于每一个队员,也属于每一位大体育人。优异成绩的取得对我校“阳光体育”运动传承和发展,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省运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