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shouye» 通知公告

体育部党支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 第二次理论学习会

体育部党支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 第二次理论学习会

体育部党支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

第二次理论学习会


34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召开2024春季学期第二次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方志强同志主持,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方志强同志领学了理论学习要点内容,要求全体及教职工巩固好拓展好主题教育的成果,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学习落实好省安委会228日会议精神,筑牢安全意识,扛起安全责任,抓好体育部各项消防安全排查工作。

会上,方志强同志传达了学校两级财政项目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体育部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制定前的意见征求情况和初稿撰写情况并认真分析了体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要求党支部班子其他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真正把反腐倡廉作为本职、作为责任、作为任务,抓好分管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和群众,践行“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的要求,突出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抓好体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到忠诚履职,敢于担当。

会上,张琦同志就开学一周来的体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通报和总结,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紧紧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把上好课教好学作为核心工作。部署安排青海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启动工作;强调了2024年两级财政项目具体推进落实情况及2025年两级财政项目申报工作;细化了2024年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等重点工作,提出了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最后安排布置了本学期教师集体备课,听课和巡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