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shouye» 新闻动态

我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4月28,历时三天的2018青海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校田径场举行参加闭幕式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教授,副校长赵之重教授,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教授,校组织部部长周引民教授,校宣传部部长郭永发教授以及各院系部领导,体育部主任张世春教授,王兴胜书记。赵之重副校长主持闭幕式

校领导和总裁判长宣布获奖单位和比赛成绩并颁奖。在本届运动会中获得学生组前三名的是昆仑学院、财经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得教工组前三名的是昆仑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杨启帆、王欣、多杰卓玛、蔡铭君四名同学打破了男子400米、女子200米、女子1500米、女子跳高校运会的纪录。昆仑学院、医学院、财经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畜牧兽医科学院、后勤服务中心获得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附属医院、化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水利电力学院、藏医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获得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财经学院、昆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藏医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获得2017年青海大学“阳光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最后,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教授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向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同学们以及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获奖集体表示祝贺。

青海大学第四十田径运动会又将成为历史的一页。然而许多精彩的瞬间仍历历在目,许多感人的场面依旧动人心弦。让我们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把体育运动变成感受生活、充实自我、享受人生的重要方式,把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更加高昂的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更优异的成绩,谱写新时代青海大学更加美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