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shouye» 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2016年度全省体育工作先进集体

2017年1月24,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在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召开,副省长韩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州)县(区、行委)政府分管领导,高等院校、各行业体协、单项体协、体育企业、各市(州)县(区、行委)体育局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体育部主任张世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对全省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我校全体体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青海大学荣获2016年度全省体育工作先进集体,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五次获此殊荣。体育部张世春主任获2016年度全省体育工作先进个人。

 

2016年,体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上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落实青海大学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改革与发展,不断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一年来,学校体育工作以群体竞赛为抓手,以学生体质健康发展为中心,以“阳光体育”各类活动为载体,不断强化领导,勇于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使体育工作整体水平显著提升,对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获此表彰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充分肯定,2017年学校体育工作将全面深化体育教学改革,牢固树立学校体育工作“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坚持以学生体质健康发展为中心,支持学生自主、多样、持续地开展课内外体育活动,确立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相融并举的育人工作格局,推动学校体育工作蓬勃发展。